close

IMG_1323.JPG

日本人出去玩, 回國, 或是訪拜時都有帶拌手禮的習慣,

唸研究所時,有位日文老師每當寒暑假返國,開學歸來時就會帶Mary's巧克力給大家當伴手禮,

當時還是學生的我,看到精美漂亮的包裝,內心就會覺得這一定是很高級的巧克力,

大家能分到的最多也就只有兩顆,吃到時就會覺得飄洋過海來的就是不一樣,

超級無敵好吃!! 就會有種幸福的感覺。

出社會進了日商工作,有時候也會收到日本同事或主管帶來的Mary's巧克力,

Mary's真的是日本巧克力的代表。

這次有位日本主管來台出差,帶了一盒給我~(開心)

Mary's FANCY CHOCOLATE

這款巧克力是沒有加酒,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哦~

紅色的外盒非常漂亮有質感

FullSizeRender.jpg

裡面共有12顆,每顆口味都不同,可以好好享受不同的美味~~

看到盒中一顆顆巧克力排列著,就想起【阿甘正傳】的經典名言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,你永遠不知道會吃到什麼口味,

所以我這次不會先看每種巧克力味道的介紹,每個都吃,品嚐不同的味道,

雖然這盒巧克力應該都會是甜的不會有苦的,但每種甘味不同,也不一定會是自已喜歡的,只有吃了才會知道。

人生就是這樣,不做、不試怎麼知道會怎樣,所以不專挑自已喜歡的,每種都要試試看。
 

IMG_1318.JPG

愛心造型刻有Mary's的巧克力

一吃就知道是牛奶巧克力,個人是覺得有點偏甜。

IMG_1324.JPG

橄欖造型的巧克力

光看外型真的猜不出來是什麼口味,吃一口就有芒果香,

這顆是芒果口味的巧克力~想不到巧克力竟然可以配芒果,且還不錯耶~

但仍是偏甜

IMG_1343.JPG

杏仁巧克力

吃起來像是牛奶巧克力但不會很甜,多了巧克力的濃醇味~

配上脆脆的杏仁,是我喜歡的口味,好吃~

IMG_1379.JPG

白色的,外形紋路很美,一看顏色就知道的白巧克力,

個人是比較偏好黑巧克力,但還是要每顆的吃吃看,

這顆有濃郁的香草味,香香甜甜的,還不錯吃~白巧克力的愛好者應該會很愛。

另外一顆,以外觀看起來以為內餡應該是焦糖,

咬一口後,令我感到意外的是....裡面竟然是白色的椰奶口味巧克力!

味道上還不錯,並不是那種稍微有點令人害怕的椰子絲味,

是有椰子配上香醇的草奶牛奶香,整體而言椰子味並不是那麼重,

不太喜歡椰子風味甜點的我都還可以接受

IMG_1439.JPG

接下一顆是有焦糖餡的巧克力,雖然有點甜但焦糖真的很好吃~

另一個則是黑巧克力,這兩顆的口味我都喜歡

IMG_146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日的生活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