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llSizeRender0205.jpg

一直很喜歡六花亭的葡萄奶油夾心餅乾,吃過後讓我覺得驚為天人, 對它念念不忘。

自從日本7-11也開始賣類似款的葡萄奶油夾心餅乾,

吃過後也覺得好吃,可以讓我解解對六花亭的相思之苦,

便成為只要每次去日本必會買來吃的零食,有朋友去日本玩也會請他幫我帶一包。

這次是託姐姐的福去日本滑雪帶回來的伴手禮~

 

葡萄奶油夾心餅乾是我今天飯後的甜點,

一小包有三片,蠻有重量的哦~

 

FullSizeRender0205.jpg

 

一打開後,就能聞到甜甜香濃的奶油與淡淡的蘭姆酒香~

 

厚實的餅乾散發著奶油香氣鬆軟可口,

雖然不是酥脆的口感,但和奶油夾心非常搭。

IMG_0746.JPG

奶油看起來相當細緻順滑

IMG_0747.JPG

 

內餡夾心奶油濃厚滑順不甜膩,帶有蘭姆酒的香氣和萄萄乾,超好吃!

特別要讚賞內餡的奶油,很多的奶油夾心餅乾容易讓人覺得膩,甜,會把內餡稍微刮掉一些,

或是吃一片就不想吃了。但它家的真的不會,誇張的好吃~

我的最愛之一~吃了讓我感到幸福的甜點

配茶,咖啡,奶茶都百搭~

好吃的甜點是天使也是惡魔,一片180大卡 XD
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日的生活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