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01.JPG

昨天同事傳Line給我說要送我小禮物,是為了表達之前我鼓勵她的小心意。

當下看到line真的很感動,有時候只是個善意小動作, 也不求有什麼善意的回報,

看到朋同事送來的謝禮,那份心意真的讓我非常感動,更讓我覺得要多幫助人。

收到的禮盒,光看外盒覺得好像是日系品牌,無論是設計與質感都非常優。

FullSizeRender01.jpg

打開後,裡面是排著滿滿的糖漬柳片費南雪,

蒂芙妮藍罐子裡裝著一小條一小條的茉莉花茶口味的詩蛋糕。

FullSizeRender.jpg

Shanmu 有點陌生的品牌,但卻能做出質感這麼棒的甜點,

無論是送禮或自已吃都是很好的選擇,於是便上網與看了一下介紹。

山木島是以台灣的土地, 山林, 價值與文化為靈感的糕點品牌,

熱愛台灣,並迫不及待的想把這股熱情與世界分享。

「糕點不僅是種味覺體驗,更是個文化媒介,把台灣最珍貴的一面傳達給世界知道;

山木島要讓所有人在品嚐台灣的味道之際,也能更加瞭解台灣這個美麗又獨特的存在」。

常常送給日本同事台灣伴手禮時,都會想著要把最能代表台灣的味道,有特色又好吃的糕點送給外國人。

所以,我好喜歡這段話哦~~也有著相同的感觸。

看完介紹後,接著就是要來品嚐這糕點的美味~

 

費南雪

和一般的費南雪不同,上面還有糖漬橙片,打開包裝後就散發出淡淡甜橙的清香。

IMG_1904.JPG

吃一口,蛋糕中有充滿著糖漬橙片的香氣,且橙片不甜膩,

香草奶油的蛋糕體口感濕潤,還能看到一顆顆的香草籽,配上橙片的果香,

口感與味覺上的層次都很豐富,非常好吃~推!。

IMG_1905.JPG

詩蛋糕-茉莉花茶口味

糕點的名字非常詩情畫意~

FullSizeRender1.jpg

茉莉花茶口味的詩蛋糕帶有茶香,口感細緻的蛋糕,

除了有茶香氣外,還帶有著茉莉花的芬芳,與杏仁粉的果香,味道上可一點也不單調。

個人覺得是不錯的甜點。

FullSizeRender (1).jpg

很喜歡山木島的甜點,也列為我今後要送禮時的選擇之一~。

 

店家info

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47-8號

037-87498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日的生活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