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看到妹妹去一家醫美診所打飛梭雷射,術後整個皮膚更好無瑕,

再加上雷射價格不貴,所以非常的心動,我的臉上有些斑點,上個粉底與腮紅基本上就還不太出來了,

但,世上有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已能更完美呢? 是不是!?

於是便預約做了飛梭雷射,因為本身是過敏性膚質,一直很擔心術後會大過敏,

但萬萬沒有想到....這次術後雖然沒有過敏,但約過了三週後卻有反黑的現象,臉上多了一塊黑黑的斑點,

天啊 !!! 有點像老人斑....超級無敵不能接受,

且上了粉底仍是遮蓋不掉,讓我都不想照鏡子看自已的臉

在跟人講話的時候,不自覺的都會認為那個人一直在看我臉上反黑的斑吧?! 似乎想太多了...

雖然不是靠臉吃飯,但我真的太太太在意了......

終於忍了一個月,心裡想術後已過了一個月,應該能用雷射等方式將反黑的班打掉,

害怕會愈雷射愈糟,有點不太相信醫美診所,所以就預約了醫院的醫學美容科。

愛美真的是女人的天性,當天看診的人好多

掛號掛的是10號,但足足等了兩個多小時才輪到我

但為了挽救這張臉,再久也心甘情願。

終於到我了! 進了診間後告訴醫生術後反黑的經過,

那時候在醫美診所打的雷射是有兩種機台,醫生說一次打不同的機台,皮膚會受損可能會有反效果,

不建議一次打太複雜(筆記!)。

且術後才過了四週,皮膚都還沒有修復完,又要再進行雷射,這對皮膚很傷....

建議先讓皮膚修復好,至少六週後再做雷射除斑。

便開了美白藥膏給我,可防止黑色素生成,並淡化反黑的斑,

以及,若可以的話自費買熊果素,搭配美白藥膏效果會更好。為了「美」,二話不說買啦!

還有防曬很重要,多補防曬與外出記得戴口罩(筆記! )。

在跟護士小姐領美白藥膏與買熊果素的時候,剛好旁邊的一位小姐也要買,

那位小姐還跟我說,這個熊果素保養品,她朋友術後用了之後就沒有在長斑了,非常有效,她今天是來回購的。

這不是推銷文哦~~!!,讓我很期待這瓶,要靠這瓶把「白」找回來~。

 

護士小姐交代美白藥膏和熊果素晚上使用就好了,

熊果素就當一般的精華液使用,擦完了乳液, 霜等,約等半小時後,針對斑或反黑處上一層薄薄的美白藥膏,

美白藥膏和膚益舒是1比1的混合後,再擦在臉上。

20181230 034.JPG

白天與外出記得防曬和戴口罩

防曬乳和口罩很重要! 再說一次真的很重要!

20181230 036.JPG

最後,要皮膚好就是要補充維他命c 和 膠原蛋白,

就所便買了許多會讓膚質變美的食品。

20181230 037.JPG

 

至於到底有沒有效果呢?

今天才第二天,還看不出來...

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日的生活雜誌 的頭像
    小日的生活雜誌

    小日的生活雜記

    小日的生活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